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

[ 企業庫 ]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基金

公司名稱: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
成立時間:2016-12-2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_亞洲金融科技并購基金
公司描述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專注于金融科技領域投資并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是由香港上市公司中國信貸科技聯合上海新華發行集團、中國華融國際、吉林省投資集團和廣西投資集團等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發起的、總規模為100億元的基金項目。
2016年12月27日,由香港上市公司中國信貸科技聯合中國華融國際、上海新華發行集團、吉林省投資集團和廣西投資集團等公司發起的、總規模為100億元的“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以下簡稱“母基金”)在北京成立。 [1]
母基金的投資方向主要圍繞金融科技領域以科技和渠道創新為驅動的模式,著重關注上下游產業價值鏈中具備核心技術和服務能力的領先標的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大數據、人工智能、云計算、區塊鏈、智能投顧、移動支付、電子支付、消費信貸、普惠金融服務以及供應鏈金融等行業的優質企業。


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聯星夢科技有限公司

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樂賽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杜拜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新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游靈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