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納生物

公司名稱: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B座(二層)02B室-293號
成立時間:2015-04-29
創始人:吳鐳
公司網址:http://www.cygnus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賽納生物
公司描述
賽納生物是一家基因測序技術研發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從事基因測序技術平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相關產品的技術推廣服務,專注于助力健康,服務大眾。
管理團隊
吳鐳 黃巖誼 何為 謝有暢 謝曉亮 包景明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4日,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通用創投。
2017年11月13日,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發展集團、東方翌睿、通用創投、龍磐投資、比鄰星創投、京工弘元。
2018年6月12日,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喬景資本、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由首批“千人計劃”的國家海外高層次人才、國家特聘專家團隊創立,以北京大學專利技術為核心,專業從事基因測序平臺研發及產業化的高科技公司。企業秉承“專業、嚴謹、創新、服務”的理念,堅持“探索基因信息,提高生命價值”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基因測序技術在研發、應用、轉化系統平臺上的核心競爭力。
企業目前主要開發基于高通量基因測序設備、生物試劑和基因信息分析軟件于一體的基因測序及數據分析工作站。從硬件革新到核心算法改進,極大的加快了數據處理的速度;標準化運算接口,可以接入更多數據運算工具,有力的保證數據處理的可靠性和效率;開放式應用開發平臺,可以為更多的應用開發者提供開發環境,加速數據分析以及應用化的進程。


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鎮江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網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你好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