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nsentek

公司名稱: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13號院天博中潤211
成立時間:2013-12-27
創始人:黃思源
公司網址:https://www.insentek.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_Insentek
公司描述
Insentek是一家農業數字化產品研發商,旗下開發了一款管式分水儀,能夠采集土壤數據并做可視化分析,可以為農藝師或農戶的生存提供一個比對模型參考。
管理團隊
黃思源 王宏安 徐紹文 余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商標:Insentek?)是一家致力于將跨學科和創新型的技術應用在我們生活的生態環境中,包括土壤、空氣、水,并且由此衍生出在農業、漁業、地質減災、環境監控領域的應用。
除了解決關鍵參數的傳感器技術問題,Insentek 還綜合應用了智能人機交互、大數據處理、傳感器網絡、移動互聯網技術來提高行業效能。
安賽博公司(Insentek?)主要產品及服務有“中國管”土壤水分溫度智能監測系統、云智能氣象站、農業墑情氣象監測站、水利防汛抗旱監測、山體滑坡監測。

安賽博公司生產的 管式水分儀(由圣世信通公司代理)在最近公布的水利部《第一批土壤水分監測儀器檢測合格產品目錄》上輕松奪冠,排在第一位。證明材料來自水利部政府網。


上海凱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哲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蒙曼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