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左岸芯慧

公司名稱: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環城路2222號3幢313室
成立時間:2010-09-10
創始人:張波
公司網址:http://www.zaxh.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左岸芯慧
公司描述
左岸芯慧是一家致力于以物聯網改變農業產業生態的公司,公司利用物聯網核心技術,與移動互聯網、無線通信、云計算技術高度融合,通過工業化標準手段,開發建立了左岸智慧農業云平臺,為我國智能種植、智能灌溉、智能養殖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康凱寧 張波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26日,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左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蘇州華億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2015年9月30日,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景秋投資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6日,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成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雙軟企業,上海重點物聯網企業。
我們的使命:提供創新技術和優質產品,助力農業生產高質高產。
發展遠景:成為最有價值的物聯網產品供應商、最佳解決方案輸出商。
精神內核:訥于言敏于行追求卓越品質。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當我們4周歲時,我們已經站在中國物聯網行業的最前沿,在中國農業信息化產業騰飛的最佳節點,在物聯網技術在農業領域大規模推廣的浪潮中,我們蓬蓬勃勃,迎著朝陽奔跑!
左岸芯慧擁有15項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及軟件著作權;多項國內領先的核心技術和核心技術產品,被廣泛應用在農業及環保領域。公司專注于智慧農業建設,利用物聯網核心技術,與移動互聯網、無線通信、云計算技術高度融合,通過工業化標準手段,開發建立了左岸智慧農業云平臺,為我國智能種植、智能灌溉、智能養殖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技術產品和技術應用不僅符合中國農村環境現狀和人文特點,而且與國外同類產品相比,具有較高性價比。項目實施和技術服務遍布全國11省市自治區,有效推動了物聯網技術在農業領域的規模化應用,為我國農業信息化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規模數據存儲平臺
ZA-DATA-CENTER-V2數據中心(以下簡稱系統)是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制開發的針對智能農業監控、智能環境監控等領域的數據存儲產品。該系統以先進的全無線傳輸為基礎,建立監測區域的全無線全覆蓋網絡,充分利用智能數字傳感器和智能控制設備的交互能力,打造全新的智能農業監控系統、智能環境監控系統

將ZA系列監測設備及網關部署在被監測區域或相關控制設備區域,通信基站接入多個傳感器和及控制設備模塊(交流接觸器或繼電器等)。無線基站通過2.4GHZ無線進行自組網,形成一個具有自組織和自恢復的無線網絡。在該網絡中的每一個通信基站都將定期采集與自身連接的智能數字傳感器中的數據,并且通過無線網絡發送到網關,數據將由網關設備傳輸至遠程服務器或區域服務器。同時服務器還將通過網關將相關設備控制命令發給對應的通信基站,通信基站接收到控制命令后會根據命令對預制相連接的設備進行控制,設備在成功執行命令動作后將返回操作結果傳回至服務器

ZA-DATA-CENTER-V2數據存儲平臺為系統集成用戶提供一個快捷穩定的方法實現用戶獲取數據及遠程設備控制,它將作為一個后臺服務程序處理來自終端的登錄、鑒權、數據上報、命令轉發、數據庫存儲等操作用戶只需通過通用的數據庫接口即可訪問所需要的監測數據,同時只需要使用標準的WEBSERVICE服務接口就可以實現對設備的遠程控制省去私有設備協議、二進制協議等底層協議調試所帶來的一切不便,以最快、最穩定的方式實現需求及應用。

2、手自一體智能控制模塊
解決了目前農業設施遠程控制中手動與自動控制狀態不一而互相影響的問題。


北京猜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萌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敢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市世紀鯤鵬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雙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