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郵電通信

公司名稱: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翠竹南里10棟-2-5-2號
成立時間:1996-04-19
創始人:趙志成
公司網址:http://www.dltongj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_大連郵電通信
公司描述
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隸屬于中國聯通遼寧省分公司,注冊資本8100萬元,固定資產2030萬元,占地面積兩萬八千平方米,主要經營全國范圍內各類通信工程建設施工。
管理團隊
趙志成 祁廣掾 白絮云 張立群 孫雁書 張占靈 李雨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隸屬于中國聯通遼寧省分公司,注冊資本8100萬元,固定資產2030萬元,占地面積兩萬八千平方米,主要經營全國范圍內各類通信工程建設施工。《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并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全國AAA信用等級認證》、《安全技術防范設施設計施工資質證》、《重合同守信用證明》。

公司具有完善的行政組織體系,公司設職能部門九個,下轄六個工程部門,代管其他5家聯通存續公司:大連郵電印刷廠、大連郵電器材廠、大連通發器材維修有限公司、普蘭店市郵電勞動服務公司、普蘭店市郵電通信工程公司。公司六個工程部門均配備了工程技術人員、車輛及儀器儀表,具有獨立完成各類大中型通信工程的能力,包括光通信工程、系統集成、移動通信、交換工程、傳輸工程、數據通信、通信電源、模塊局、用戶接入網工程以及通信管道、通信線路工程等,并具有同時處理多點障礙及完成多項工程的優勢。

公司專業技術力量雄厚,設備先進,管理完善,共有員工1124人,國家注冊一級建造師14人,專業技術業務人員120人,初、中級以上工程技術職稱人員80人,年完成施工產值2.1億元。公司施工機械和設備精良,擁有各類工程車輛90臺,HP8146A光時域反射計、HP71450/51A光譜分析儀、FSU925\905光纖接續焊接機、HP37721A數字傳輸分析儀等儀器儀表近百臺。公司具備承擔總價億元級別建安合同額工程的能力。

公司成立至今,嚴格管理工程質量,追求精益求精,工程合格率達100%,先后承建了多項省、市級重點通信工程項目,得到了省、市公司領導的一致認可。所建工程曾多次被評為省級優質工程。被評為遼寧省“守合同重信用”單位。

公司一直奉行“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原則,始終堅持以優惠的價格,良好的質量,最快的工期服務于廣大用戶。


蘇州財稅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中酷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匯通陽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艾萊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