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曼食慢語/曼食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歐陽路196號10號樓2層25室
成立時間:2015-10-12
創始人:陳淵源
公司網址:http://www.amandatastes.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曼食文化_曼食慢語
公司描述
曼食慢語是一家專注于美食領域的公司,旗下 有《曼食慢語》、《曼食快語》、《曼達小館》三檔美食類視頻節目。
管理團隊
陳淵源 崔璀 楊思睿 封曉婧 謝蕤 李若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合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7日,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美食節目制作和發行公司,出品由人氣美食作者Amanda策劃和主持的美食系列節目。作為優酷土豆投資的唯一一家美食節目制作公司,曼食文化公司擁有在國內外深受觀眾喜愛的人氣美食教學頻道,在優酷,微博,微信,YouTube,Facebook等各大視頻平臺和社交媒體上擁有近千萬粉絲。公司出品的美食節目《曼食慢語》是2015年土豆映像季自由創作獎獲獎作品。頻道在優酷土豆的美食節目中長期排名第一,擁有最多的訂閱觀眾和最高的節目評分(9.9分)。公司的海外YouTube頻道也獲得了2015年YouTube的Silver Button Award。節目在豆瓣電影上擁有9.6的高評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曼食慢語》
《曼食慢語》原創美食節目每周三在優酷,YouTube,土豆同步更新。
節目內容包含中華傳統美食與糕點、日韓料理、西式面包甜點與菜品、美食游記、廚房工具介紹,優酷累計5400萬+播放量,深受用戶支持與好評。
現已錄制一百余期,視頻風格簡潔溫馨,通俗易懂,深受廣大用戶喜愛。

2、《曼達小館》
《曼達小館》是美食作者曼達(Amanda)的一檔介紹美食料理的節目,又是《曼食慢語》第二季,居酒屋系列。

陳淵源
職位:聯合創始人


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必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米果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捷微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