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觸電

公司名稱: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辦事處三聯社區富聯二區227號宏奕大廈B座806B室(辦公場所)
成立時間:2012-06-20
創始人:羅澤洪
公司網址:http://www.chudian.ne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沙悟凈網絡
公司描述
觸電為愛而生的智能臺燈,開啟智能硬件時代的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羅澤洪 羅海波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觸電是一家從事燈聯網的研發、生產、服務的移動互聯網智能硬件公司,在智能硬件移動應用領域擁有強大的研發與創新能力,今年公司開發出全球第一款可以改善性生活體驗又可以讓美女社交叫床的智能臺燈,這款極具互聯網思維的臺燈一上市就深受廣大客戶與市場的青睞,產品的銷售網絡遍布全球,開啟智能硬件時代的生活方式"這是美好愿望。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為Light-S1燈泡,其工作電壓在AC 100~240V 50/60Hz范圍。

羅海波
職位:運營總監


廣州堅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衛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逢唐體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數元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