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童木機器人

公司名稱: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汽車零部件產業園內天瑞路9號
成立時間:2013-01-28
創始人:劉松濤
公司網址:http://www.tjchenxing.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_阿童木機器人
公司描述
阿童木機器人是一個高端并聯機器人品牌,致力于并聯機器人本體優化設計、精度設計、機器視覺、誤差補償和運動學標定等核心技術的研究,主要業務是為企業級客戶提供并聯機器人的系統解決方案,隸屬于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松濤 宋濤 楊浩涌 楊雋雯 焦會芳 張楨恒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日,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獲得3248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海達投資。

2019年3月1日,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雅瑞資本。
2019年8月9日,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泰達科投、雅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童木機器人制造商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由天大和北航技術團隊發起,是目前國內技術領先的工業機器人制造商以及配套生產線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伊始,就以精準的市場定位、高度的技術創新和優質的產品品質為企業級客戶提供完美的并聯機器人系統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于食品、飲料、醫藥、電子、日化等行業。
阿童木機器人為公司旗下高端并聯機器人品牌,旨在解放中國3億藍領工人。阿童木機器人在整機性能、作業可靠性、現場使用經驗方面具有無法比擬的優勢,目前已率先實現對英國和俄羅斯的出口,創國產機器人整機出口的先例。
公司與天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建立戰略合作關系,獲得互聯網行業頂級明星企業天使輪投資,在“互聯網+”、“中國制造2025”、“工業4.0”環境影響下,互聯網的思維方式注入工業機器人公司,徹底激發傳統行業的進取心和競爭力。
未來,阿童木機器人與我們一路同行,共創美好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鉆石(Diamond)
鉆石(Diamond)是阿童木機器人團隊為平面作業需求、輕型負載物料量身打造的平面2自由度機器人,取名“鉆石”,寓意“像鉆石一樣堅韌”。

2、金剛 W(Delta W)
金剛 W(Delta W)機器人為經典并聯機器人構型,具有三維空間XYZ平動的作業特點,擁有速度快、精度佳、可靠性高、易用性強、維護成本低等優勢。廣泛應用于高速分揀和包裝領域。

3、閃電(Cross)
閃電(Cross) 是阿童木機器人團隊多年研發的成果,產品采用獨特的雙動平臺結構,以全并聯的形式實現了目的物的空間三維平動和角度擺放。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Dedrone

廈門漫樂網絡有限公司

廈門青瓷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