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之自動化

公司名稱: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科苑路201號A207室
成立時間:2007-02-12
創始人:張毅剛
公司網址:http://www.roonzhi.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創建于2007年,致力于開發高品質的電力自動化產品,高低壓無功補償及諧波治理產品,節能產品等。
管理團隊
何雄 張毅剛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8日,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投勤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創建于2007年,致力于開發高品質的電力自動化產品,高低壓無功補償及諧波治理產品,節能產品等。公司產品覆蓋發電、輸電、配電及用電等各個環節,廣泛應用于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的發電廠、變電站以及大型工業用戶。

公司擁有多名博士和碩士組成的研發團隊以及具有10年以上行業經驗的技術專家隊伍,獲得30余項產品專利、軟件著作權等知識產權,與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高等院校開展技術交流與產學研合作。多次獲得上海市及國家級創新基金支持及多項科技成果轉化獎勵,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公司積極參與上海市電力公司、河北省電力公司及河南省電力公司的科研項目并獲獎。

公司信守“坦誠守信,團隊協作,勇于負責,積極進取,追求卓越”的企業價值觀并以“成為客戶青睞、員工自豪、社會尊重的電力自動化產品和服務提供商”作為企業經營目標,力爭打造成國內一流品牌的電力系統自動化產品制造和服務企業。

財貨通項目由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孵化啟動。項目以智能倉儲設備與物聯網研發實力為基石,以共享經濟與新零售商業模式為核心,打通高貨值品牌廠家與終端消費者,并在全國以區縣為單位開設針對終端消費者的“酒廠直控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OL系列網絡測控儀表
ROL系列網絡測控儀表是一款具有電參數測量、電度計量、開關量輸入、模擬量輸出、數字通信等多種功能于一體的智能化數字化電力儀表

2、ROP530微機PT保護及測控裝置
ROP530微機PT保護及測控裝置包括:ROP5301適用于PT測控及PT切換;ROP5301A適用于PT測控及保護;ROP5301C適用于PT切換。ROP5300適用于不帶保護的測控裝置。

3、ROP533微機備用電源自動投入裝置
ROP533微機備用電源自動投入裝置包括:ROP5331適用于進線、分段或變壓器備自投功能。

4、ROS V4.0電力監控管理系統
ROS V4.0軟件提供全面的電力監控、電能管理、計費、需量響應、馬達控制中心監控、電能質量分析和太陽能發電控制解決方案。
可根據用戶的現實需求配置不同的功能模塊,可為客戶提供各種信息和分析方案,從而可以改善客戶的能源系統效率、可靠性及安全性。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按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山西藝想甜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巨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麥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智超躍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