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業基金

公司名稱: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6號中信東城大廈17層、24層
成立時間:2011-08-19
創始人:鄧宏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xy-fun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信業基金
公司描述
信業基金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PE投資機構,由中信證券以及戰略投資者共同出資組建,以自有資金和受托資產進行投融資活動并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及咨詢服務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鄧宏 張學棟 袁永忠 趙松 張偉 蘇紹興 馬全軍 徐憶婕 樊江 胡津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信業基金)于2011年8月正式成立,由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實力雄厚的戰略投資者共同出資組建,是專業從事發起、設立并管理各類投資基金,以自有資金和受托資產進行投融資活動并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及咨詢服務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信業基金公司憑借強大的股東背景、專業的投資團隊、完善的管控體系和豐富的客戶資源,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管理基金規模已達人民幣200億元。房地產金融業務線被權威第三方機構投中集團評為“2013年度中國最佳房地產基金”、“2014年度中國房地產基金創新機構 top3”,被清科集團評為“2014年中國房地產基金前十強”第二名。

信業基金一直堅持合規運營、規范發展,2014年4月29日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的審核,登記為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成為開展私募證券投資、股權投資、創業投資等私募基金業務的金融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信業基金從事發起并受托管理投資基金,基金的投資方向如下
房地產投融資——商業住宅、保障房、商業地產、旅游地產、養老地產等

證券市場——定向增發、二級市場投資等

私募股權——以股權、股債結合等形式投資于非上市企業

主題基金——夾層投資、小微金融、城市開發、企業并購等


一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福容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巡山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租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時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