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怡醫療

公司名稱: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大道138號4樓B座
成立時間:2016-03-30
創始人:吳少華
公司網址:http://www.cit-s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賽怡醫療
公司描述
賽怡醫療是一個腫瘤治療、防復發、抗耐藥領域的技術服務商,專注打造醫療平臺, 以病情為中心,為腫瘤患者甄選團隊和醫療技術,并提供治療方案。
管理團隊
吳少華 耿中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打造全球領先精準醫療平臺, 以病情為中心,為腫瘤患者甄選全球頂尖專家團隊和醫療技術,并提供最佳的治療方案,是腫瘤治療、防復發、抗耐藥領域的技術服務專家

公司注冊在上海自貿區,由中美多名生物醫藥專家創建,擁有國際先進的個體化精準腫瘤免疫治療技術,將DC、NK、粒細胞技術與腫瘤起始細胞技術相結合,創建了針對腫瘤根源的個體化精準免疫療法。利用自體腫瘤相關抗原,或根據患者的病理、基因分型選擇獨特的個體組合方案來滿足不同患者的病理需求,提高腫瘤免疫療法的效果,臨床數據表現出顯著療效。

賽怡不僅擁有一支先進的醫療團隊,還擁有一支高素質的人才隊伍,我們本著“誠信服務、專業務實”的原則,不僅為患者甄選出全球范圍內最優秀的醫療資源和技術服務,還為患者提供專業的心理咨詢與幫助。


深圳市悠悠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首帆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