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昂派體育

公司名稱: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科路12號科創基地106室
成立時間:2008-07-17
創始人:茍楊
公司網址:http://www.anpisport.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_昂派體育
公司描述
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體育健身與運動休閑的第三方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茍楊 史有順 張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體育健身與運動休閑的第三方服務公司。昂派體育通過對場館、教練、裁判、運動裝備商、廣告商、贊助商等體育產業上下游資源的整合,針對企事業單位職工和體育愛好者提供標準化、規范化、個性化選擇的一站式運動健身解決方案,通過與社會各界的廣泛合作,為企事業單位策劃組織獨具特色的體育營銷活動,開創了體育服務發展的新模式。
自2014年開始,公司抓住國家大力推進全民健身,促進體育消費的大好時機,主動進行服務產品轉型升級,積極引進各類優秀人才,重點投資并開發針對個人的O2O健身服務平臺——愛鍛煉,著力打造場館服務、教陪練服務、運動現場服務和大活動策劃等四大服務體系,針對不同客戶不斷推出各種新的服務產品,以滿足各類企事業單位員工及大眾個體的健身需求。


上海展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藝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彬科貿有限公司

北京中域綠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永瑞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安心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