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金控股

公司名稱: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C區C204之一房
成立時間:1999-11-25
創始人:劉志軍
公司網址:http://www.c-vc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_科金控股
公司描述
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隸屬于廣州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華南區域大型的綜合股權投資管理機構,其前身廣州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是全國最早期成立、規模最大的國有風險投資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劉志軍 董軼哲 閔飛 郭一澎 郭天驕 蔡江衛 鄒立宏 戴克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科金控股”)隸屬于廣州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廣州基金”),是華南區域大型的綜合股權投資管理機構,其前身廣州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是全國最早期成立、規模最大的國有風險投資企業之一。科金控股擁有18年豐富的股權投資管理經驗,先后獲得過“中國本土創業投資機構50強”“中國創業投資公司(基金)歷史綜合排名50強”“中國創業投資十佳創業投資人”等榮譽。公司堅持創新驅動,以中早期創業投資為重心,不斷拓展多層次金融資本市場業務,現已搭建成集“天使投資、VC、PE、并購、定向增發、公募基金”等于一身的市場化股權投資全階段服務平臺。
在中早期創業投資業務方面,科金控股為過千家中小微企業提供過投資咨詢服務,直接投資高科技類企業超120家,涉及生物醫藥、信息技術、先進制造等行業領域,多家企業分別在國內A股、美國納斯達克以及新加坡交易所上市,還有大量企業掛牌國內新三板。同時,科金控股亦充分發揮國有資本的帶動作用,投資超40億設立眾多平臺公司,吸引民營資本、社會資本實現超百億的管理規模,引導資金有效地投入實體經濟中去,培養更多的優質明星項目,積極推動相關產業轉型升級。


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云堆移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