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吾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老吾老科技 / 吾家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老吾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2305號B幢1110室
成立時間:2015-12-02
創始人:孔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i5family.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老吾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老吾老科技_吾家健康
公司描述
老吾老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健康領域的服務商,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以家庭為樞紐的親情平臺,為父母提供關愛和健康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孔衛東 徐欲曉 陸金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底,原前程無憂(51job)集團副總裁孔衛東和他的兩個好友徐欲曉、陸金海共同創立了“吾家健康”這個平臺,希望開創一個愛的事業,傳遞你我對家人的親情和關愛,守護他們的健康和幸福。

“吾家健康”這個平臺利用嶄新的理念、互聯網+的思維、日新月異的移動技術,結合線下的服務和產品,為用戶營造一個以家庭為核心、以家人健康為焦點的跨地域互動的溫馨空間。哪怕我們不能時時刻刻守護在親人身邊,通過“吾家健康”平臺,我們能夠隨時關注親人的健康,為親人獻上一份關愛,送出一份健康祝福,讓我們的愛時刻圍繞在親人身邊。

健康相關,性命攸關。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宗旨,“吾家健康”平臺愿天下每個家庭都健康幸福。


大連搗蛋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七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賽客愛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大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猿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Marma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