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猿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猿團傳媒

公司名稱:成都猿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2樓211號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劉陽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5055977239603/
所屬行業: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猿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猿團傳媒
公司描述
猿團傳媒是一家以品牌管理、公關行銷管理、媒體事務管理為服務方向的傳媒公司,為創業者提供品牌策略與推廣及執行、客戶關系處理和演藝策劃及執行等服務。
管理團隊
劉陽 王浩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猿團傳媒是一家以品牌管理、公關行銷管理、媒體事務管理為服務方向的傳媒公司,為創業者提供品牌策略與推廣及執行、客戶關系處理和演藝策劃及執行等服務。據悉,猿團傳媒在原有的互聯網媒體服務(視頻制作、音頻錄制作、文字采訪)外,將新增“媒體眾包”服務,讓更多的媒體主參與到“媒體眾包”這個業務中來,讓企業的品牌宣傳,產品營銷變得更加的方便、快捷。

未來,猿團傳媒主要以“媒體眾包,內容生產”為主要發展方向,致力于為創業者提供更好的服務。相信獨立以后的猿團傳媒在未來互聯網的大浪潮中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

上海星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森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熊貓精釀(益陽)酒業有限公司

東南鼎晟(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