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魚文化

公司名稱: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白家樓甲1號A-4-8
成立時間:2012-01-06
創始人:于俊德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83262248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體育賽事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_福魚文化
公司描述
福魚文化是集項目運營、節目制作、明星經紀和品牌營銷于一體的文化傳媒產業公司,擁有四大業務版塊:節目、體育、經紀、品牌。
管理團隊
于俊德 程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PA福魚文化是集項目運營、節目制作、藝人經紀和品牌營銷于一體的文化傳媒產業公司,下設導演工作室、藝人工作室、音樂工作室和包裝工作室。核心業務為:電視和新媒體內容研發及制作;電視節目及企業視覺包裝;品牌全案策劃及內容定制;明星顧問業務。

參與策劃制作的系列節目及電視真人秀節目有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山東衛視《星球大戰》、樂視網《奧運夢》、天津衛視《冰雪奇跡》以及江蘇衛視的一檔大型極限運動真人秀節目。公司長期合作的團隊都為國際知名電視編導、攝像及后期制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在北京、張家口聯合申辦2022年冬奧會成功后,國內首檔冰雪明星競技節目亮相天津衛視欄目節目推介會。該欄目將極致展現奧運會冰雪項目“驚險刺激”的魅力,體現冰雪產業的巨大商業潛力。天津衛視攜手艾得韋宣集團、瑞格傳播和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該檔“冰雪競技”欄目《冰雪奇跡》。


人保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線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合映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宇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