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半影科技

公司名稱: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9138號1幢3層L區357室
成立時間:2014-04-29
創始人:吳美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376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半影科技
公司描述
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數據挖掘、分析和管理,基于權威、精準、客觀的數據,幫助企業創造價值,業務主要覆蓋:第三方數字廣告審計、跨多屏整合領域的大數據分析、管理、應用及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吳美軍 李斯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半影科技是中國領先的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專注數據挖掘、分析和管理。通過尖端的專業技術,完成了海量數據中的價值挖掘,以軟件即服務(SAAS)的商業模式,基于權威、精準、客觀的數據,幫助企業創造價值。業務主要覆蓋:第三方數字廣告審計、跨多屏整合領域的大數據分析、管理、應用及綜合解決方案。終端涵蓋個人電腦及移動設備。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紫晶信息存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松鶴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金吾九如(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微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