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魷魚

公司名稱: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三層A區1029室(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6-10-25
創始人:孟澤華
公司網址:https://www.youy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魷魚商城
公司描述
魷魚商城由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創始人:從小熱愛電子熱愛科技,至工作以來反復更換電子數碼產品,魷魚網就是電子夢想和共贏理念的結晶;同時為用戶提供電子商務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孟澤坤 孟澤華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0日,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魷魚讓人人都能享受租賃帶來的簡單快樂,幫助人人都能支付得起的價格便捷完成高端智能產品的使用需求,使人們更便利短租、長租使用需求,為了把這樸素的愿望變成現實,我們選擇了手機這個普及生活的必需品作為切入口,并且采用創新的概念結合互聯網,以租代購讓人們獲得更優質、更劃算的消費新模式,我們同時能幫助減少環境污染綠色服務,并且可以幫助人們減少資金壓力、維修、回收。


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拓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酷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原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

星羅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