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厚邦投資

公司名稱: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6幢4單元538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黃金明
公司網址:http://www.pe168.com/qiye/info/18973507.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厚邦投資
公司描述
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杭州一家專業從事投資與資產管理業的公司。
管理團隊
黃金明 周麗 徐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3月18日,注冊資金為1000000萬元人民幣,是杭州一家專業從事投資與資產管理業的公司。3年發展歷程里,公司始終堅持“創新,品質,服務,節約,敬業,感恩”12字理念,做好每一個產品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服務:投資管理、投資咨詢(除證券、期貨)。 (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作為杭州投資與資產管理業行業內的佼佼者,如果您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服務有興趣,真誠期待著您的咨詢和蒞臨指導。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德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杯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漫酷廣告有限公司

浙江康健綠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