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秉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674房間
成立時間:2016-02-23
創始人:程剛
公司網址:http://www.hbraa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_華秉科技
公司描述
華秉科技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的互聯網公司。公司以會員生命周期管理為切入點,為連鎖企業建立內部數據智會員營銷平臺。建立企業的自流量體系,可以幫助企業高效可持續的獲得客戶。
管理團隊
程剛 韓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華秉科技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的互聯網公司。公司以會員生命周期管理為切入點,為連鎖企業建立內部數據智會員營銷平臺。建立企業的自流量體系,可以幫助企業高效可持續的獲得客戶。
華秉科技為所有的實體店提供一體化的運營和營銷解決方案。將實體店與會員打通鏈接,基于大數據技術提供精準營銷及智能營銷決策體系,通過引入優質資源,幫助實體店低成本拓客,高效率精準運營客戶和線上線下一體化營銷的解決方案。


蘇州弘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笛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雅博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睿信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