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管家幫/易盟天地

公司名稱: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2號萬商大廈14層1412
成立時間:2004-09-03
創始人:傅彥生
公司網址:http://www.95081.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管家幫_北京易盟天地
公司描述
管家幫(原名95081家庭服務中心)是一個主打本地生活和家庭服務的O2O平臺,提供家政服務、養老服務、健康服務、代駕等便民服務等,隸屬于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傅彥生 顧節亮 劉旸 付昕昕 高麗英 謝吉平 劉林 徐濤 李嬉光 魏新柱 楊繼東 陳歡 郭鳳虹 馬忠法 葉珂 劉志軍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日,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2015年5月27日,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13日,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碧桂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管家幫(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創立于2006年,總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廣州、天津等近百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管家幫”是中國家庭服務O2O模式的首創者,通過“FMF”商業模式(FMF:產品和服務從工廠、基地直接供給到家庭),提供以“家政服務”為主,“有機食品、營養健康、綠色家居、安居咨詢”為輔的“一體四維度”產品服務整體解決方案“LNH”(LNH:家政、營養、健康)系統,為家庭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實現“管家幫,幫您管好家”的服務承諾,做到“讓天下家庭后顧無憂”。


內蒙古天宇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贏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基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潤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阿思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