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月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立路68號陽光廣場D3座1102室
成立時間:2005-03-08
創始人:賴飛萍
公司網址:http://www.moonstar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星月傳媒
公司描述
星月傳媒(全稱: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視節目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賴飛萍 賴小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月傳媒(全稱: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視節目發行公司。在 北京、上海分別設有公司。星月傳媒面向全國電視臺發行海內外各類電視欄目和電視劇。 尤其是影視娛樂類欄目的發行目前處于業內前沿,為把我們打造成為:中國專業影視娛樂 節目供應商而不懈努力。我們在為電視臺提供影視節目的同時,也把電視臺自制的優秀節 目發行到全國電視臺,與電視臺建立雙向合作模式。星月傳媒與全國2000多家電視臺有著 良好的交流與合作。我們和中央電視臺(CCTV)、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SMG)、 北京電視臺(BTV)都有長期的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們正在發行節目有:
影視娛樂類:《每日文娛播報》《天天影視圈》《電影直通車》《家庭演播室》《有一說一》……。
電視劇:《潛龍戲鳳》《紫玫瑰》《了凡》《秋海棠》《夜深沉》經典劇《懷玉公主》1-3部、
《刁蠻公主》《京城大狀師》《烏龍闖情關》 《風云歲月》《心不在遙遠》……。
動畫類:《迪加奧特曼》、《金甲戰士》
健身類:《蕙蘭瑜伽》(美國)
紀錄片:《少聰心靈日記》(香港)、《檔案》
法制類:《法治進行時》、 《大家說法》 、《現場說法》 、《經濟法眼》

公司的其他業務還包括:廣告代理、明星廣告代言兩部。第一、廣告代理: 根據客戶的需求 在全國媒體投放廣告:包括電視媒體、雜志、報紙、網絡等。根據本公司的貼片資源,尋找 合適的廣告客戶。第二、明星廣告代言:為企業提供各類明星廣告代言服務。


賴飛萍
職位:創始人:、總發行人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華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華越友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德創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奧飛游戲有限公司

北京銳德無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