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東路甲48號盈都大廈C座2單元11C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沈翔
公司網址:http://www.efangte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_醫方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Efang technology Ltd. Co. 以下簡稱“醫方科技”)是一家在大數據時代利用移動互聯技術,以大病腫瘤醫療為定位,通過打造線上智能型主動服務產品連通線下問診對接,實現醫患有效溝通、電商與物聯網結合、理念引導與產品研發兼顧的創新型科技平臺企業。
管理團隊
沈翔 汪言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Efang technology Co., Ltd. 簡稱“醫方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腫瘤大病領域的綜合性服務平臺企業。公司以減輕我國腫瘤大病患者痛苦,減少患者及家庭負擔為己任,其服務用戶包括:患者、患者家屬、政府、NGO、醫療科研機構、醫院、醫生集團、醫生、醫藥類企業、金融機構等與腫瘤大病相關的機構和個人。醫方科技通過“移動互聯+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的時代創新技術,整合腫瘤大病及相關延展領域優質資源,以患者及其家庭為核心服務對象,通過全新的“一體化云”綜合服務業態模式,打造線上智能型主動服務產品和內容服務,線下輸出服務管理體系標準,將醫方科技打造成全國最專業、最具影響力的腫瘤大病患者服務平臺。


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梅花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濰坊米粒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想星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