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梅花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梅花軟件

公司名稱:南京梅花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新開發區星火路11號動漫大廈A座306室
成立時間:2005-09-16
創始人:強星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572965/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南京梅花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梅花軟件
公司描述
梅花軟件是一家企業管理系統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基于企業信息化建設,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企業管理軟件和應用解決方案,并自主研發了梅花軟件綜合管理平臺、企業信息門戶、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系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平臺系統。
管理團隊
強星 周榮芬 花月明 潘衛東 韓紅梅 袁申華 韋天明 顧興星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7日,南京梅花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梅花軟件系統有限公司(MeWare SoftWare)是一家從事計算機系統集成及軟硬件開發的高科技信息產業公司。公司為江蘇省雙軟認證企業,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江蘇南京。
梅花軟件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有著良好技術服務實力的軟件企業,同是也作為綜合樓宇、廠房、小區弱電系統工程設備的供應商和工程承建商,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多年工程經驗。
梅花軟件(MeWare SoftWare)利用先進的國際化的IT管理與運營經驗,立足于國內軟件業,以企業信息化建設為己任,不僅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專業、全面、量身訂制的企業管理軟件和應用解決方案,還積極倡導先進的經營管理思想,引領企業以數字革命提升其核心競爭力!
梅花軟件(MeWare SoftWare)是業界領先的企業管理系統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憑借成熟的技術核心及雄厚的研發力量,基于先進的管理理念,自主研發了MeWare M3(梅花軟件綜合管理平臺), EIP(企業信息門戶)、HRM3(人力資源管理)、CRM3(客戶關系管理)、WM3(工作流程管理)、(E-GOV3)電子政務管理平臺等一系列管理平臺系統。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莫比嗨客樹莓派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盛世錦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蘭銳奧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優優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