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優影視

[ 企業庫 ]

優優影視

公司名稱:優優影視
成立時間:2008-05-02
創始人:李洪綢
公司網址:http://t.qq.com/yoyo2008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優優影視_優優影視
公司描述
優優影視由河北影視傳媒學院畢業生李洪綢創建于2008年,由學校在校或畢業的幾個大學生一起創建的影視機構。
管理團隊
李洪綢 志微 劉愛銀 王秀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優影視由河北影視傳媒學院畢業生李洪綢創建于2008年。 由學校在校或畢業的幾個大學生一起創建的影視機構。創建最初是由于李洪綢在互聯網上發現了這個“新商機”。當時一些視頻網站,會根據網友上傳視頻的點擊率,與上傳者分享廣告收益。李洪綢將自己的第一部學生作品《最牛的小偷》上傳至網站。
誰知第二天一看,這一視頻就被推薦至網站首頁,點擊量高居網站之首。最終這部只有幾分鐘的小短片卻給他帶來了上千元的收入。大大激發了創建熱情。
而后憑借著一臺電腦、一臺攝像機外加一個話筒,以及5個初出茅廬的大學生,拍攝了反映大學生合租的趣事,《大學生同居的事兒》。
憑借著在互聯網上創造的驚人成績,李洪綢們贏得了電視媒體的尊重,重慶電視臺出資力邀“優優影像”拍攝《大學生同居的事兒》的第二季和第三季,更名為《合租趣事》后在電視臺播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學生同居的事兒》
《大學生同居的事兒》是一部校園情景劇。該劇取材于當今社會的爭議話題之一 —— 大學生同居。雖然話題敏感,但很貼近生活。本劇以生動有趣的人物形象和詼諧幽默的喜劇風格,講述大學生在學校外面合租的一些趣事。被熱議為網絡版《武林外傳》和中國版《老友記》。
2、《毛騙》
毛騙,原創網絡劇,由李洪綢執導,主要講述混跡在城市邊緣有組織有紀律的小毛騙子。他們是俠盜,是游走在黑白邊緣,或許他們沒有高尚品德,但是有職業操守。他們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錢。他們是高智商的藝術家,精密算計著每一步的計劃,鎖定目標、制定計劃、精心布局、誘敵深入,最后把貪婪好色和為富不仁者收入網中。這是一面鏡子,反映社會的每一個層面。有些東西也許我們都看不到,但是我們都聽說過,這是當下的故事,未來的傳說。
3、《麻辣隔壁》
《麻辣隔壁》是導演李洪綢繼《毛騙》之后的又一力作,原創班底“挑大梁”,眾多新鮮血液加入,從劇本到拍攝無不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該劇講述一個關于友情、愛情,也關于80、90后們的故事。
4、《有情有趣》
有情有趣是李洪綢和他的同學們利用課余時間編劇的小型電視劇。為此大家經過共同努力,可謂克服重重苦難。該劇圍繞現代敏感話題——性用品,性觀念,性解放展開,主要表達情趣無限的觀點。
編劇李洪綢是河北傳媒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學生,而劇中的三位主演畢云濤,石更,王曉月,同樣是河北傳媒學院的學生。
5、《那些特立獨行的豬》
每個人都會帶著或多或少的遺憾告別自己的大學時光。他們是四個臨近畢業的大學生,每個人都有一個未了的愿望,為了不讓自己的大學留下遺憾,他們決定在最后的日子里,實現各自的愿望。然而,每一件事看起來都很簡單,每一件事做起來都很復雜。關于大學,關于哥們,關于愛情,關于我們關心的,關于我們不關心的。已經發生,已經過去,已經存在,已經勢成定局了,已經努力掙扎過了。
6、《槍打出頭鳥》
《槍打出頭鳥》是由邢冬冬執導的喜劇,安寧、楊羽等參加演出,2011年在中國上映。
《槍打出頭鳥》講述在某大公司的采購部門,某一天來了位美女同事,整篇故事以此拉開序幕。三個身份不同的男性上班族,與三位風格各異的美女白領在這個部門中發生的幽默故事。



欣茂(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龍信數據(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