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安華智能

公司名稱: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江岸區后湖街石橋一路5號4棟3層
成立時間:1998-06-15
創始人:楊劍波
公司網址:http://www.chn-anhu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安華智能股份公司_安華智能
公司描述
安華智能是一家提供智慧數據中心整體服務的公司,主要業務有建筑智能化系統工程、電子信息系統機房工程和凈化系統工程,隸屬于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管理團隊
楊劍波 姚祖榮 高杰 杜俊杰 施莉 孔念進 姚美君 趙國強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22日,安華智能股份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3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華智能成立于1998年,2013年“新三板”掛牌(股票簡稱:安華智能,股票代碼:430332)。公司主營數據中心及建筑智能化設計、建設、檢測、運維,是行業領先的新一代云數據中心及智慧平臺整體服務提供商。

安華智能始終關注客戶需求和行業最新技術,已構建覆蓋華中、華北、華東、華南、西北等地的服務網絡,已為政府、金融、企業、公共民生等各個領域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節能智慧數據中心的整體服務。

二十年的從業積累為公司快速發展壯大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北京鼎盛互動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合肥柏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

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寵到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