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粵海信通訊

公司名稱: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道錦翔路4號8座
成立時間:2009-01-20
創始人:李靜
公司網址:http://www.eahison.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_粵海信通訊
公司描述
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科技術企業,專注于無線網絡深入覆蓋小而美的天線技術設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靜 孫耀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科技術企業,中國通信產業技術創新企業,廣東省第六批博士后實踐基地,廣東省佛山市工程技術中心,第一屆中國天線系統產業聯盟會員單位。專注于無線網絡深入覆蓋小而美的天線技術設計解決方案。覆蓋全球各國網絡運營商、設備商、集成商、服務商。我們奉承“4G”與“5G”到來的時代使命,竭力為互聯網事業添磚加瓦——為人類實現萬物互聯,提供滲透心智和匠心解決網絡大流量和大容量技術難題的世界小美天線。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的競爭加劇,產品嚴重同質化導致產能過勝的趨勢越來越明顯,僅靠產品價格和質量的差別已滿足不了客戶需求。粵海信深刻的認識到設計創新、自注專利、人才提升、品牌信譽、保證質量穩定性、滿足差異化或個性化的定制,已成為未來市場發展需求的必然。粵海信提倡以客戶為中心的價值主張、傾聽客戶的呼聲和需求、對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訊速做出反映,從而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粵海信重視提高員工科學文化水平和職業素養及過硬的技主研發設計條件、規范的作業流程、舒適的工作環境、現代化管理等保證了員工及時有效的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粵海信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信譽為根、質量為尊、市場為導向、技術為核心的經營理念,努力打造出一個值得全球客戶信賴的小美天線公司。

粵海信成立于2009年,員工人數230人,其中研發人數25人(碩士5人、博士1人),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坐落在美麗的天線之都廣東佛山三水。


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五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飛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璣脈(上海)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超磁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