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源文華

公司名稱: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哈爾濱路160號8幢2層8208室
成立時間:2012-12-24
創始人:韓靜
公司網址:http://www.alfilo.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_品源文華
公司描述
品源文華營銷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連接中國企業與好萊塢電影公司、歐美知名動漫、藝人等IP方開展創意營銷、授權的服務平臺,目前已涵蓋了千余套好萊塢影視的IP,為眾多的企業客戶提供多種好萊塢主題的娛樂創意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韓靜 何韜韜 張璐 王加明 王崢煒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5日,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諍信、伯藜創投。
2017年11月1日,上海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立于2013年,品源文華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是文娛IP授權領域的先驅者。
品源文華聚焦歐美娛樂、文化、藝術等主題的IP授權與IP運營,專為中國商家提供好萊塢影視、歐美頂級博物館等IP,賦能中國企業的產品升級、品牌升級,同時滿足中國迅速增長的消費需求。
品源文華擁有資深專業的IP授權團隊以及IP開發團隊,以創新的商業模式,深度挖掘優質IP價值,成功獨家簽約了大英博物館、BBC地球脈動頻道、派拉蒙影業等超級國際文娛IP,并通過與阿里巴巴、芒果互娛等巨頭的攜手合作為近百家中國企業提供了歐美頂級IP授權。


北京布瑞克農業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頂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艾斯特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交遠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單讀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鷹合贏(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