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鷹合贏(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鷹資本

公司名稱:天鷹合贏(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朝陽區東三環中路7號財富中心A座0902
成立時間:2012-04-09
創始人:遲景朝 陳越 祁爭暉 邱榮浩
公司網址:http://www.yingcapital.com:8011/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鷹合贏(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天鷹資本
公司描述
天鷹資本是一家新銳投資機構,公司專注于企業服務、教育、文化娛樂、消費升級等領域。公司有著強大的商學院背景,合伙人來自長江商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哈佛商學院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鷹資本是一家有溫度、服務型的新銳投資機構,我們投資的不僅是一家家公司,更是這個時代。目前公司專注于企業服務、消費升級、文化娛樂、人工智能等領域。

公司有著強大的商學院背景,合伙人來自長江商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哈佛商學院等。

我們的核心業務涵蓋以下方面

早期股權基金

新三板股權基金

成長型股權基金

并購基金

我們聚焦的四個領域

企業服務

消費升級

文化娛樂

人工智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鷹資本商學院

院致力于中國實戰型資本運作的培訓,以培養實戰型企業資本運作人才為目標,及樹立標準與規范的融資和上市培訓內容和服務標準為己任。打造的精品課程為學員們講解如何尋求及選取包括股權投資基金在內的各種融資工具,如何處理企業融資與上市過程中所遇到的法律、財務問題,如何更好地進行融資和上市的準備,針對企業現實情況如何選擇相應的資本運作模式,以及如何提高公司成功融資及上市的可能性。天鷹資本商學院課程的最大特點是“實戰性強”,授課老師應用大量實際案例進行分析和講解,課程同時將為有融資上市具體問題的企業提供更深入的交流機會,使企業真正解決資本運作中的問題。

兼并收購顧問

并購包括兼并和收購兩類,越來越多的企業將并購作為打造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手段。企業在并購中會涉及到諸多專業問題:比如并購目標公司的選定、目標公司資產估值、并購重組方式的選組方式的選擇、交易架構設計、并購成擇、并購成本的控制、并購的法律問題等等,企業內部因為缺乏專業人才往往難以正確處理這些問題,因此必須委托專業的顧問機構協助。天鷹資本憑借自身專業的并購服務能力和廣泛的企業資源,為廣大企業提供并購服務。

融資顧問

當今中國的眾多中小企業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模式,卻苦于資金問題而難以實現快速發展;亦有部分企業對資本運作不是很了解,很難有效完成企業的融資。天鷹資本致力于幫助中小企業引進債權和股權性質的融資,為企業解決發展中的資金難題,優化公司的治理結構,并最終實現企業的快速發展。天鷹資本將利用自己專業的能力與廣泛的資金網絡,以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以較高的籌資效率和合理的條件,引入適合的債權或股權投資機構。

融資及上市一體化顧問

企業的發展伴隨著不同種類和階段的融資需求,從種類上講有股權融資和債權融資,從階段上講,有種子期對應的天使投資,成長期對應的風險投資,成熟期對應的私募股權投資,最后是上市和上市后的再融資。面對紛繁復雜的資本運營需求,通常都對應著不同的服務提供商,比如想融資就找融資顧問,想上市就找上市顧問,對企業來講,如果有一個公司可以提供一體化的服務,從企業的初創期到上市都始終由一個公司提供服務,那將避免與每個服務機構的磨合時間,節約寶貴的時間和精力,也能得到更優質的服務,使企業更快利用資本市場進行主營業務的發展,使企業迅速搶占行業發展的制高點。 最主要從一開始就介入,提供理順及顧問服務,將避免企業造成影響其最終融資及上市的很多不利準備,甚至致命錯誤。

早期的股權期權體系設立、商業模式設計、戰略優化、核心競爭力塑造等服務也將會幫助企業更好地吸引優秀人才及提升企業發展的質量和目的性,切實幫助中小企業解決了資金以外的企業發展的其它重要因素。

天鷹資本就是這樣一家公司,通過對公司融資與上市一體化服務的打包,可以全程為公司提供資本運作服務,更加精準地把握公司的需要,避免企業融資上市過程中的錯誤行為,節省企業融資及上市的時間,伴隨著公司的成長而提供更適合的服務,更好和更快地幫助企業進行發展,成為公司發展最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投資基金

天鷹資本通過管理的投資基金,對快速成長中的中國企業提供資金支持。

每個項目,天鷹資本的投資規模是500-2000萬人民幣。

天鷹資本主要關注于農業、環保、消費、高端制造業、互聯網等行業。


廈門胡迪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京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光耀天潤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火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