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限點樂科技/點樂廣告平臺

公司名稱: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1號慎昌大廈5962號
成立時間:2011-12-28
創始人:李慰
公司網址:http://www.dianjoy.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_無限點樂科技_點樂廣告平臺
公司描述
點樂是一個智能手機廣告平臺,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李慰 梁明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8日,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2013年1月1日,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6年7月28日,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
2015年獲中國最佳券商廣發信德領投的過億C輪融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集移動廣告平臺、廣告SDK、自有產品開發運營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安卓激勵分發量全國第一,iOS分發量前三名,是中國領先的整合移動營銷服務商。

點樂以“點觸生活、樂在分享”為信仰,致力于提高移動廣告投放效果,優化用戶體驗,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為開發者帶來更多收益,促進移動應用生態圈和諧發展。

公司創始人:及核心團隊均來自微軟、Google、BAT、360、搜狗、豌豆莢、機鋒、網秦、Funplus、架勢無線、友寶、掌閱、萬普世紀等國內外最頂尖的互聯網科技巨頭及移動廣告公司。憑借國際領先的數據挖掘、用戶分析、精準投放技術,以及對移動互聯網的精準解讀和豐富廣告投放經驗,點樂先后為騰訊、阿里、京東、平安、滴滴打車、大眾點評、今日頭條等上萬家廣告主提供成功的全方位移動推廣解決方案,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信賴。2015年點樂憑借在移動推廣領域的專業成就贏得“全國ASO優質服務商評選第一名”、“中國聯通小沃移動營銷獎”等榮譽。

除了優質的自有媒體資源,點樂先后取得了騰訊廣點通、百度中小企業代理等代理平臺以及騰訊應用寶、百度手機助手、PP助手等應用市場的代理權,打造了覆蓋3萬合作的開發者、10000+廣告主、150家合作廣告代理、12個合作的應用商店及10家廣告平臺等的點樂移動廣告平臺。

公司自成立以來連續四年保持年收入3倍增長的高速發展,2015年度廣告收入3億元。已先后獲知名投資機構聯想樂基金和君聯資本近億元融資,2015年獲中國最佳券商廣發信德領投的過億C輪融資。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

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童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瀚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合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