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標點國際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錦芳路1號院8號樓21層2105室
成立時間:2009-03-10
創始人:包偉業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標點國際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北京朝陽區,成立于2009年,公司提供廣告片制作,宣傳片制作。
管理團隊
包偉業 梁利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09年,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誕生,迄今已逾四年。四年間,標點的隊伍不斷地壯大,標點的技術不斷成熟,標點的作品也在不斷地增加。
有目共睹,標點國際在不斷地成熟與變化,可是我們當初的宗旨,卻始終如一。我們依然堅持,以優質的視覺體驗為客戶向消費者傳達完美的視頻效果,以幫助客戶獲取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為己任,在通過公司科學、專業、真誠及優質服務簡歷客戶與消費市場的最佳溝通橋梁,把客戶有限的資金進行最經濟的策劃與設計,讓客戶以最低的廣告成本,達到最佳廣告傳播效果,為客戶打造最佳視覺形象。
現在的標點,是一個具有有使命感,有大情懷的企業,對于顧客,它意味著提供專業品質的影視作品,挖掘產品更多的商業價值;對于員工,它意味著一個富有人文關懷且能夠實現自我價值的平臺;對于合作伙伴,它又意味著實現優質價值的強強聯合,互利共贏。舉目千里路,回首一片情。面對復雜多變、浩瀚如海的市場形勢,我們永遠不變的還是那份誠信經營的態度、品牌至上的信念、團結一心的精神以及我們時刻堅持的宗旨。而這一切,將在今后的歲月里繼續發揮耀眼的光芒,一路艱辛萬苦,一路高歌猛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東泉賓館》
《東泉賓館》影片取景于湖北武漢黃陂區木蘭山4A級風景區的一處荒廢賓館,荒廢多年,講述了一次蛇從革參與到拍攝電影工作的片段,著實引起了廣大讀者興趣,《東泉賓館》文字記錄了一次奇特的旅程:作者受青年電影導演張琪東之邀,作為顧問,前往湖北省武漢市周邊的4A級風景區木蘭山山陰處的一家廢棄度假村,結合現有條件并,很快創作劇本、與投資方溝通、制定制片計劃、挑選演員等,伴隨正常的影片拍攝過程中,種種不可思議的現象接踵而至,文章最后,導演張琪東還詳細的記錄了一些拍攝中的事件。由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鼎泰文化傳媒出品。


包偉業
職位:CEO


上海茶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

雷佩德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飛思暢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匯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魯信馳騁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