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hostcloud精靈云

公司名稱: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7棟3層301號
成立時間:2015-10-19
創始人:晏東
公司網址:https://www.ghostcloud.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_Ghostcloud精靈云_成都精靈云科技
公司描述
Ghostcloud精靈云是一個基于Docker的容器混合云平臺,幫助用戶在公有和私有環境使用Docker進行開發、測試、應用發布和主機管理。
管理團隊
丁勇 晏東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8日,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hostcloud(中文名:精靈云)坐落于成都天府軟件園,是成都高新區重點扶持企業,國內首批從事容器虛擬化研發的企業。Ghostcloud為企業級行業客戶提供針對互聯網化、私有云管理平臺、大數據業務基礎架構的平臺服務。

Ghostcloud因容器技術而生,以最新容器技術Docker為基礎,為適應不同行業客戶需求,全自主研發了一套調度引擎框架Newben,且全方位適配Kubernetes主流開源調度引擎,也是國內率先實現雙調度引擎的企業,是一流的企業級容器云服務專家。Ghostcloud推出了企業級容器云PaaS/CaaS平臺,命名為EcOS(Enterprise Container Operation System)。Ghostcloud將EcOS平臺與微服務/DevOps相融合,運用至企業IT系統的全生命周期的開發、測試、運維及發布流程中,致力于為多個領域企業向“互聯網+”轉型提供針對互聯網化、私有云管理平臺、大數據業務基礎架構的平臺服務,幫助企業級客戶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簡化運維及產品部署,并提升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Ghostcloud研發中心設在成都,是西南地區唯一一家基于Docker的云計算服務商。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重慶等地均設有辦事處及分支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業級專業容器云平臺
基于Docker容器技術,創新性的結合云計算和大數據,打造一個高效、快速、靈活的彈性大數據平臺。統一底層平臺支撐,管理物理資源,按需分配和使用,提高資源利用率,降低企業管理成本。

2、企業大數據平臺
Ghostcloud企業大數據平臺(Enterprise Big-data Platform)基于Docker容器技術,創新性地結合云計算和大數據,打造一個高效、快速、靈活的彈性大數據平臺。 統一底層平臺支撐,管理物理資源,按需分配和使用,提高資源利用率,降低企業管理成本。


北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游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