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筋斗云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9-08
創始人:徐群
公司網址:http://org.pedata.cn/24466025.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筋斗云投資
公司描述
筋斗云投資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成立的天使投資機構,由天使投資人徐群、何伯權等聯合發起。
管理團隊
徐群 席瓊玉 何伯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知名企業家、 天使投資人何伯權為首的專業團隊共同創建,公司主要面對中早期創業項目,依托團隊成員在實業和投資方面的豐富經驗,整合全球各方合作資源,幫助被投企業迅速成長。該公司是具備國際視野的產融結合投資理念的先行者、倡導者和實踐者,通過為實業發展嫁接技術、資本和市場,并借助金融手段整合全球資源以培育產業新星,推動中國實體產業的轉型升級與創新變革。


青島自然星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太度快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粵恒廣告策劃有限公司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南方稀土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濤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