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中金智匯

公司名稱: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2號院1號樓1101
成立時間:2017-10-27
創始人:廖常如
公司網址:http://www.cewell.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中金智匯
公司描述
中金智匯專注于為廣大企業級用戶提供高附加值、高水平體驗的智能化應用產品和服務,致力于幫助企業掌握客戶、優化管理、降低風險,實現企業經營管理過程的智能化。
管理團隊
廖常如 楊潔 楊雨 李彬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1日,中金智匯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數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新一代智能化商業應用軟件提供商,成立于2017年10月,前身為中金數據系統有限公司大數據事業部,總部設于北京。

中金智匯專注于為廣大企業級用戶提供高附加價值、高水平體驗的智能化應用產品和服務,致力于幫助企業掌控客戶、優化管理、降低風險,實現企業經營管理過程的智能化。中金智匯憑借在分布式平臺技術、數據集成應用能力、語音識別與分析技術、自然語言處理與文本分析技術、機器學習算法及應用等方面的核心技術積累,已經形成了以智能為核心價值的系列應用產品和解決方案服務能力并一定程度上引領行業發展。憑借技術先進性、產品創新性、方案有效性,中金智匯積累了金融、政府、互聯網等多個行業大中型企業客戶的成功應用案例,并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同。中金智匯將繼續秉承開放合作、價值創造的原則,積極協同產業鏈上下游合作伙伴,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高價值、高水平的應用軟件產品和解決方案。

中金智匯是控股股東中金數據系統有限公司在大數據、智能應用方向布局的戰略業務板塊。中金數據是國內領先的綜合IT服務提供商,在全國多個城市自主建設和運營高等級數據中心集群,在金融、政府、互聯網等行業擁有多年服務經驗積累和深厚客戶資源。


上海禾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耕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精碩世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暴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

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