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主人報

公司名稱: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哈密路1955號5F-686室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朱濤
公司網址:http://www.xzrcn.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小主人報
公司描述
小主人報是一家少兒文學教育培訓機構,由15歲以下少年兒童在成人指導下自己采訪、寫稿、插圖、攝影、編輯的報刊,致力于培養兒童學會交流、溝通與互助,努力完成采訪任務,同時為文學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創作的平臺。
管理團隊
朱濤 沈嶠 蔡貴彬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小主人報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83年,《小主人報》在上海創立,是中國第一份由15歲以下少年兒童自己采訪、寫稿、插圖、攝影、編輯的報刊,發行量曾超過100萬份,被列入中華之最,世界之最。2001年1月曾被共青團中央確立為中國少先隊隊刊。

從《小主人報》創辦的第一天起,就圍繞“辦報育人”的宗旨,開創了素質教育的先河。《小主人報》始終堅持“一顆愛心、一種精神、三種能力、十項本領、四個環節”作為教育理念,倡導在“在實踐中學習知識”的教學原則,讓孩子們從小學習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認真學習各項本領,學會交流、溝通與互助,努力完成采訪任務,提高自信心和勇氣。

小主人報新聞學校經過多年來對素質教育的探索和實踐,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正如法國新聞社社長朗.米奧先生參觀小主人報新聞學校時說:“小主人新聞學校如同中國的印刷術一樣,走在了世界的前面。”“小主人”品牌隸屬于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味道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創合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伴之旅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