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輝智控

公司名稱: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寶盛南路1號院20樓9層901
成立時間:2009-08-28
創始人:馬燕黎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shihu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_盛世輝科技
公司描述
盛世輝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平臺開發與運營領域的企業,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商務應用,致力于為中國企業以及在中國開展業務的外資企業提供連接廣大手機上網用戶的橋梁以及設計與開發移動商務應用平臺軟件,提供移動商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利用移動互聯網技術實現標準化的交易流程管理與信息的及時共享。
管理團隊
馬燕黎 朱亦楓 郭宏志 羅寧 鄧金輝 孫璐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4日,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泰創投、中信國安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著大眾手機上網的使用習慣逐漸養成,移動商務開始凸顯其“隨時隨地隨身”的獨特優勢,成為繼互聯網電子商務以后影響人類商業活動又一個新的浪潮。

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盛世輝”)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商務應用,為中國企業以及在中國開展業務的外資企業提供連接廣大手機上網用戶的橋梁。盛世輝的愿景就是成為中國移動商務領域的領軍企業。

盛世輝擁有精通移動互聯網技術的創業團隊,致力于設計與開發移動商務應用平臺軟件,提供先進的豐富的移動商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利用移動互聯網技術實現標準化的交易流程管理與信息的及時共享。同時盛世輝也積極參與移動商務價值鏈的打造,在整個價值鏈中承擔移動應用提供、整合和增值的角色,與移動通訊產品提供商、移動網絡運營商、移動尋址服務提供商、移動域名注冊商等各方通力合作,推動移動商務在中國的迅速發展。


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小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陽光種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媒介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電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