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烈鳥果盤游戲

公司名稱: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壬豐大廈東廳41樓
成立時間:2011-12-13
創始人:馬朔
公司網址:http://www.guopan.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_火烈鳥網絡_果盤游戲
公司描述
廣州火烈鳥網絡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及運營商,自主研發了《凡人修真》《宇宙巡航機:重裝無雙》,旗下有果盤游戲等手機游戲垂直門戶。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5日,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觸控科技。
2013年6月13日,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5月1日,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粵科金融。
2016年2月5日,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果盤游戲,成立于2015年2月,立足于手游行業,致力于打造成為最專業的移動游戲平臺(最專業的手機游戲垂直門戶)。果盤游戲作為手機游戲媒體行業的領跑者,借助豐富的資源和專業的運營,為玩家和廠商提供更優質的資訊和更便捷的信息交流平臺。

果盤游戲的業務線分為游戲攻略、行業資訊、游戲專區、原創評測、線上活動、玩家小組和禮包發放等內容,主要服務于國內龐大的手游玩家群體。果盤游戲借助全面的視頻化移動游戲內容呈現,構建精準的個性化移動游戲產品推送機制,獨特的游戲小組交流平臺,果盤游戲將不遺余力地為服務所有玩家,并與廠商共建信息交流平臺,提供更具用戶粘性和用戶廣度的整合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果盤游戲
果盤游戲作為手機游戲媒體行業的領跑者,借助豐富的資源和專業的運營,為玩家和廠商提供更優質的資訊和更便捷的信息交流平臺。
上線近兩年,手機游戲平臺累計覆蓋用戶超1億、覆蓋超219個國家和地區,每天在為上百萬名用戶提供著服務。

2、Gamecake
Gamecake是一款提供全球各地區熱門游戲攻略、資訊、視頻等內容的游戲平臺類產品,分為Web站Gamecake(m.gamecake.net)及手機APP--Gamecake。
通過搭建包含攻略、視頻、資訊等豐富內容的游戲專區來吸引手游玩家聚集交流,同時鼓勵玩家之間分享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戲,打造出一個有密切互動的優質內容分享社區。

3、掛機吧兄弟
《掛機吧兄弟》是一款外掛放置類RPG手機游戲,整個游戲過程中玩家基本無需操作,只需要坐等收獲自動戰斗取得升級和裝備即可,并且自動戰斗在脫機情況下仍然能夠無休止的持續。

劉冶
職位:數據中心總監


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樂搏大成(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中潛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長江經濟帶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