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思暢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飛思暢想

公司名稱:北京飛思暢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長春橋路11號萬柳億城大廈3號樓12層1204
成立時間:2009-03-18
創始人:李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3/CC2398/5642/CC239856426.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飛思暢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飛思暢想
公司描述
北京飛思暢想有限責任公司為中國最具實力的的手機游戲、手機軟件開發商之一,專注于無線游戲精品產品的開發。
管理團隊
李強 蔡文雨 楊亞東 何召衛 吳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飛思暢想有限責任公司為中國最具實力的的手機游戲、手機軟件開發商之一,專注于無線游戲精品產品的開發。
憑借一流的產品與中國以及東南亞等地著名無線發行商展開渠道合作。目前,飛思暢想的精品無線產品已經在國內外近百個發行渠道上線商用,優良的產品品質和良好的合作素養贏得了眾多合作伙伴的信賴。
來自業內的資深專業人才打造了飛思暢想的研發和運營團隊,從業者均具有4至5年以上的從業經驗,實力強勁的團隊保證了飛思暢想產品擁有領先性和符合市場需求的特質。
飛思暢想堅持以創新為企業根本,旨在制作出讓用戶真正喜愛的、市場真正需要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輝傳說》
《星輝傳說》是北京飛思暢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等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的手機游戲,該游戲采用日式畫風,給你全新的視覺體驗,同時游戲還有著新鮮的冒險劇情,上百種技能隨意搭配,戰斗手動控制釋放,給你不一樣的游戲感受。
《星輝傳說》是一款畫面生動的大型魔幻風RPG手游。正統RPG戰斗系統操作簡單。人設個性生動,場景宏大廣闊,故事引人入勝。加入了各種特色副本玩法。受到眾多正統RPG玩家的喜愛。本作采用橫版回合制為基礎,加入了左右戰局的戰術條系統,形成一種特殊的戰斗模式。戰術條首先決定了人員的手順序,并且在戰術條上會隨機出現一些例如“暴擊”“連鎖攻擊”各種有益的特殊效果,人物行動時便會啟動相應效果。并且釋放主動技能時可以搶奪戰術效果。讓戰斗更加多變,甚至一擊逆轉。


北京稀奇之夜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天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密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