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聯緯訊

公司名稱: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馬當路349號208A室
成立時間:1999-07-27
創始人:林衛慈
公司網址:http://www.newla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新聯緯訊科技_新聯緯訊
公司描述
新聯緯訊是一家主營業務為建筑智能化系統集成工程服務、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服務、運行維護服務以及配套設備的銷售的公司,致力于產品或服務為智慧應急、智慧辦公、智慧商業、智慧養老、智慧酒店、智慧景區、智慧樓宇、智慧體育、運行維護服務、天線系統、傳感器、觸摸屏、監控顯示器、硬盤錄像機。
管理團隊
林衛慈 李明 戴勤娣 許冬青 賀杰 賀凌云 倪興華 韓吉來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3日,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2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型企業,上海市專利示范企業,具備國家建筑智能化設計專項甲級資質和二級施工資質,具有安防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等,獲得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稱號,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智慧城市建設,專精于智慧建筑、智慧應急、智慧旅游、智慧酒店、智慧辦公、智慧商業、智慧園區、智慧體育、智慧醫養、智慧教育的系統設計、工程、產品配套和維護。是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黃浦區“專精特新”企業聯盟會長單位,上海市新一代視頻監控企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上海智慧應急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上海市黃浦區“四新”企業聯盟理事長單位。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視企業文化和社會責任,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模范職工之家”稱號并榮獲上海市文明單位、上海工人先鋒號、上海市名牌企業等稱號。作為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唯愛天使基金的發起單位以及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上海市淮海樓宇體育促進會會長單位,每年捐款資助醫學院的困難學生和社區的困難群體,為廣大白領搭建體育健身的公益平臺,為構建和諧社會以及推動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視企業的自主創新和永續發展,產品獲得多項發明專利以及全國和上海的科技進步獎,在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上海迪士尼等重大項目中發揮了積極作用。先后榮獲國家科技部、全國工商聯、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授予的先進單位稱號。

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參股上海浦江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涉及資本投資、園區開發、節能環保、下一代物聯網等領域,在全國設有10多個分支機構。

新聯緯訊? 、NEWLANWISE?、客流眼?均為上海新聯緯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冊商標。


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匯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