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唐明象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北大街32號院2號樓6層608
成立時間:2008-07-14
創始人:崔佳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盛唐明象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大型活動等文化創意產業。歷經多年發展公司一直秉承專業、創新、穩健的理念,創造出多個優秀業績。
管理團隊
崔佳 趙曉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大型活動等文化創意產業。歷經多年發展公司一直秉承專業、創新、穩健的理念,創造出多個優秀業績。
公司近年參與了多部影視劇的策劃、投資工作。同時擁有趙云聲、趙毅軍、杜志修(臺灣)、張孝正(臺灣)等國內外頂尖導演、制片人、演員合作關系,得到了國家廣電總局、北京傳媒大學、北京市政府、各地電視臺、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等政府單位、專業院校的支持。公司現有三百平大型虛擬演播室,并且配有國內外先進影視制作設備。以多年的影視投資經驗和成熟的后期制作為基礎優勢,2012年公司獨立策劃、投資勵志輕喜劇電影《完美超越》,影片讓觀眾在輕松愉悅的氛圍中感受到社會正能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完美超越》
《完美超越》是由尹博執導,閆碩、季晨、劉思佑、王茂蕾聯袂出演的一部都市輕喜劇。影片講述了一個大大咧咧,不但缺心少肺,還做事一根筋的單親辣媽在一次意外中不但丟了工作還背上巨額債務,本就生活窘迫的她無奈之下只得賣酒還債的故事。在她售酒的短短45天當中,她飽嘗了自己過往經歷不到的人生酸甜苦澀,結果憑借自己“二到極致”的性格成功逆襲,收獲了很多人夢寐以求但無法企及的事業。由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海納亞洲創投基金

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云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球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椰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旗艦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