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通動畫

公司名稱: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山一路1號光谷軟件園F1棟19樓
成立時間:2000-01-04
創始人:朱佑蘭
公司網址:http://www.jtanimatio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關鍵詞
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_江通動畫
公司描述
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國兒童、青少年市場,攝制并運營動畫版權內容及動畫品牌的文化創意企業。
管理團隊
朱佑蘭 曹穎 許逸馨 陳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國兒童、青少年市場,攝制并運營動畫版權內容及動畫品牌的文化創意企業。公司主要從事動畫制作服務、原創動畫片的投資出品與版權經營、自有動漫衍生產品經營等業務。江通動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國兒童、青少年市場,攝制并運營動畫版權內容及動畫品牌的文化創意企業。公司主要從事動畫制作服務、原創動畫片的投資出品與版權經營、自有動漫衍生產品經營等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故事源自《西游記》。天宮的天蓬元帥因犯錯被貶入人間。因為意外,變成了一只小豬,被觀音菩薩取名為“八戒”。八戒在天宮的老朋友福迪,被八戒拖累,也被貶人間,因此處處作弄八戒。于是這對“歡喜冤家”在人間繼續上演一出出別開生面的喜劇故事。
2、《花之木蘭》
以《木蘭辭》為藍本,講述漢代軍戶家庭出身的少女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經歷一系列旅途中歷險及戰場上的風雨,最終從一個普通少女成長為女英雄的青春勵志成長故事。
3、《小戒,別淘氣》
故事簡介:通過講述老愛犯錯的小戒、小迪和伙伴們在日常生活發生的搞笑故事,每集向學齡前的小朋友講一個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生活常識點。
4、《餅干警長》
故事簡介:故事發生在一個神奇的食品王國,在這里居住著各種各樣的餅干人,他們單純而善良,快樂地生活著。不按常理出牌的餅干警長與慢性子助手曲奇警員是王國的守護者,他們與妄圖奪取餅干王國統治權的霉臉大盜一伙斗爭到底,在餅干城里展開了一個又一個有趣的警匪故事。
5、《棒棒堂》
故事表達采取一集一個故事的單本劇方式敘述,棒棒堂里有可愛的小精靈“棒棒和糖糖”,還有公孫先生和小同學們,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發生了一連串搞笑的故事,正是這些看似簡單平凡、生活化的小故事,讓同學們強烈的感覺到似曾相識,又不太一樣,從而在潛移默化中明白了很多——科學、嘗試、民俗、寓言、哲理……



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拍嘍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嘉澤無限(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游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樂三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