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韻成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華景路1號南方通信大廈8樓
成立時間:2011-09-13
創始人:陳耿
公司網址:http://www.techy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韻成科技
公司描述
韻成科技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技公司,以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平臺為基礎,圍繞DI、BI、流行為分析等核心產品,探索并打造行業大數據解決方案,并針對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個性化大數據服務。公司現已開發網絡流行為采集分析核心技術及基于http、https協議應用保護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陳耿 張冠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技公司。以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平臺為基礎,圍繞DI、BI、流行為分析等核心產品,探索并打造行業大數據解決方案,并針對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個性化大數據服務。韻成科技核心理念在于,利用數據在時間、空間的延續性,通過基于數據行為挖掘的技術手段及可視化的數據服務,幫助數據擁有者和數據使用者,打破數據信息提取的壁壘,合理、安全的享用數據價值,幫助政府、企業解決實際的、困難的、最重要的發展問題。
公司目前擁有網絡流行為采集分析核心技術及基于http/https協議應用保護核心技術。
韻成科技在北京設立了研發中心,中心位于西城區中國公安大學附近,骨干人員均為從事了多年軟件開發工作的資深人員;北京研發中心是廣州公司開發部力量的有力補充,能幫助公司更好的開展項目對接,同時也是公司開拓華北市場的有力支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絡流行為分析平臺
網絡流行為分析平臺(簡稱:流分析平臺)致力于大數據分析與信息的有效傳遞,通過網絡真實的流量數據對網絡狀態和業務質量進行評價和指引。
流分析平臺通過對業務熱點、網絡性能、網絡安全、網站普查等一系列實時數據分析,快速定位故障,支撐業務發展和運維管理;為政府部門、網絡運營商和企業客戶提供客觀、公正、真實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降低風險、提升運營效率。
2、戰矛
“戰矛”,新攻防思路和傳統產品的結合,通過對服務器網頁底層代碼的持續動態變換,增加服務器行為的“不可預測性”,可有效對抗以下各類新興的自動化攻擊和交易欺詐行為。


廣州正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

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能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客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華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