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硬蛋科技

公司名稱: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科苑南路中國地質大學研究院C101
成立時間:2015-09-29
創始人:郭菁菁
公司網址:http://www.ingd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硬蛋科技
公司描述
硬蛋(IngDan)是一個智能硬件創新創業互聯網服務平臺,著力打造以“供應鏈”為核心的智能硬件生態圈 。
管理團隊
郭菁菁 鄒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硬蛋”)是中國最大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臺。提供以智能硬件供應鏈為核心的服務,幫助把創意變成產品。致力打造一個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產業生態系統。2014年成立至今,硬蛋平臺已經匯聚了1萬個智能硬件項目,8000家供應商,800萬粉絲且仍在快速增長。

硬蛋引入共享經濟 (Uber為典范)的模式,以供應鏈數據為基礎,向創新創業企業提供軟件、云、供應鏈金融、營銷等一站式企業服務,建立完整的閉環生態系統。

硬蛋致力于連接世界智造與深圳大制造。依托科通芯城這個中國最大的電子制造業“企業采購”O2O服務平臺,硬蛋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臺,服務物聯網領域的創新創業型小微企業乃至個人創客。

硬蛋以深圳為總部,已經把O2O企業服務平臺推廣到北京、上海、重慶等城市,成為國內多個城市智能硬件創新創業的第一平臺。同時,硬蛋也在把服務推向硅谷、以色列、歐洲、韓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打造一個全球的頭腦和中國制造的連接平臺,成為企業服務分享經濟的典范。

硬蛋把母公司科通芯城的供應鏈資源提供給硬蛋上的客戶,實現大數據共享。隨著中國互聯網+浪潮的興起,硬蛋將推動中國整個電子制造業向高端智能轉型。

硬蛋通過捕獲“創新”智能硬件企業的制造大數據,將成為互聯網生態公司。目前硬蛋已經建立了智能汽車生態、智能家居生態、大健康醫療生態、機器人生態和材料生態等五大生態。

硬蛋為創業團隊提供硬件+軟件+云服務:

硬件:硬蛋擁有10000+智能硬件項目;8000+供應鏈廠商;

軟件:與BATJ等互聯網公司的合作包括與其他跨界領域的內容合作,以及自有的專利;

云服務:基于平臺大數據產生的衍生服務,為創新企業提供供應鏈服務,為供應商提供需求訂單,為用戶提供智能硬件產品,為創業企業提供資本及營銷服務,為行業上下游提供供應鏈金融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硬蛋IOT超市
硬蛋IOT超市是硬蛋面向全球IOT創新創業者推出的專業智能硬件產品研發相關部件的資源以及采購平臺,創新創業者不僅能詢價、采購自己所需要的元器件、模塊、中間件及方案等,還能免費申請試用樣品。

2、硬蛋Link
“硬蛋Link”是硬蛋面向全球IOT創新者推出的供應鏈O2O服務,幫助后者對接方案設計、PCB、模具、測試組裝、零部件等合適的供應鏈廠商。創新者線上(Online)提交需求,硬蛋專家線下(Offline)提供咨詢與資源對接服務。

3、硬蛋眾測
硬蛋眾測長期提供智能硬件免費體驗機會,讓更多的人接觸最新、最酷的產品,分享使用感受。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就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