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芽Patsnap

公司名稱: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路88號1幢301室
成立時間:2010-04-28
創始人:關典
公司網址:https://www.zhihuiy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智慧芽_Patsnap_Patsnap智慧芽
公司描述
智慧芽,致力于通過大數據和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自然語言處理(NLP)等人工智能技術,為各行各業的科技企業、高校、研究院、以及政府的產業、知識產權和科技主管部門提供創新研發和知識產權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JEFFREY TIONG JEE HUI 關典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3日,智慧芽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1月14日,智慧芽獲得2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5年11月4日,智慧芽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ummit Partners。
2016年11月19日,智慧芽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順為資本。
2018年6月14日,智慧芽獲得38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順為資本、Qualgro。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atSnap智慧芽成立于2007年,全球員工近800人。其中中國團隊超過500人,70%為技術研發人員。智慧芽是提供專利檢索、分析、管理一站式信息服務平臺,公司致力于讓全球更多組織、機構了解并更高效的使用專利。PatSnap智慧芽通過提供強大又易用的專利工具,幫助客戶從專利中獲取更有價值的信息,從而促進企業更快、更好研發創新。
截止2017年底,智慧芽已服務全球40多個國家超5000+的知名商業客戶。在英國倫敦、美國舊金山、中國北京,深圳及上海均設立分公司,同時擁有廣州、香港、臺灣3個辦事處,真正是一家業務覆蓋全球的國際化互聯網軟件服務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芽全球專利信息檢索與分析軟件
智慧芽全球專利數據庫為patsnap旗下首款產品,歷經三年精心打造和優化,成為眾多專利律師、代理人和企業與科研院所研發人員的推薦工具。
數據庫涵蓋歐專、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美國、中國、德國、日本等7個地區或組織的全文以及90多個國家地區的摘要數據,總數達到 9000 萬條。讓用戶無論在科研立項、技術查新,還是競爭對手跟蹤、規避侵權方面均可一手掌控。

2、智慧芽專利管理系統
Patsnap智慧芽知識產權管理系統依據用戶的使用習慣,著眼于知識產權管理的發展趨勢,為企業及科研機構打造了最貼心的的管理系統。系統集合了知識產權記錄、提醒、報告、分析等多種功能,可以滿足到知識產權管理的方方面面。系統與Patsnap智慧芽獨有的智慧芽全球專利數據庫相連接,可以讓用戶快速的導入自己或競爭對手的專利,方便的進行企業戰略級別的知識產權分析。



北京筑巢新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鏈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

江陰三只狐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