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籟恩電子商務

公司名稱: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393號2幢1022室
成立時間:2012-04-06
創始人:朱婕雯
公司網址:http://www.lyrew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籟恩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籟恩電子商務是一家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服務的企業,主要致力于從事文案撰寫、產品文案、產品攝影拍攝及翻譯服務等。主要為知名廣告公司及運動品牌公司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朱婕雯 王莉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致力于為企業打造一站式的電子商務體驗,我們的服務包含了: 系統開發、數據對接、電子包裝、電子倉儲、翻譯領域、市場推廣等各類服務。我們的電商服務跨越眾多行業,為諸多企業提供完整、高效的在線解決方案。

公司翻譯人員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母語譯員,在各翻譯領域有豐富的翻譯經驗。翻譯項目組成員對行業發展、專業術語等都有深入的把握,致力于為每位客戶提供高質、高效的翻譯及本地化服務。依靠嚴格的翻譯質量控制體系、規范化的翻譯運作流程和獨特的翻譯審核標準,我們已為許多知名組織、機構及全球性公司提供高水準的翻譯服務。

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享譽全球的專業翻譯、撰寫服務品牌,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英語、德語、法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和眾多小語種的高端筆譯、陪同翻譯、同聲傳譯、交替傳譯等語言外包服務,尤其在運動時尚類翻譯、休閑時尚類翻譯、電商文案類翻譯、撰寫等領域具有明顯的優勢,廣受客戶贊譽。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智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賞金獵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