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雷

公司名稱: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中二路深圳軟件園11號樓7、8層
成立時間:2003-01-29
創始人:鄒勝龍 程浩
公司網址:http://www.xunle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迅雷
公司描述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深圳成立,以領先的云加速技術和系列產品為用戶提供基于大容量娛樂數據傳輸的云計算服務,幫助用戶在多終端上快速獲得數字內容,從而推進大互聯網時代的數據傳輸加速。
管理團隊
鄒勝龍 程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深圳成立,以領先的云加速技術和系列產品為用戶提供基于大容量娛樂數據傳輸的云計算服務,幫助用戶在多終端上快速獲得數字內容,從而推進大互聯網時代的數據傳輸加速。截止到2014年3月31日,迅雷擁有超過63億的數字多媒體文件索引,通過智能計算實現了內容加速的最大優化。根據用戶海量行為數據,迅雷智能部署散布全國的分布式數據中心,建立了由上萬臺云加速服務器節點和全用戶終端參與分享的眾包網絡,構成了迅雷獨有的分布式混合云結構。同時,做為最早在云計算領域先行布局并擁有核心技術的企業,根據iResearch的數據,到2014年3月為止,迅雷云加速的月活躍用戶為1.42億,月獨立訪問用戶約為2.04億,在云加速產品和服務的市場占有率達84.1%,已經成長為中國覆蓋范圍最廣、用戶最多的云計算服務之一。與其他云計算企業相較,迅雷獲取了由技術領先和用戶規模帶來的成本優勢,實現了高性價比的云加速服務。
離線下載、高速通道、迅雷云播、迅雷網游加速器等產品分布于下載加速、視頻加速、游戲加速領域,迅雷的云加速產品矩陣架構已形成。在此基礎上,迅雷于2010年正式推出了基于免費增值模式的收費個人產品迅雷會員,為付費用戶提供基礎性和實用性兼具的特權云加速服務。截至2014年3月31日,迅雷擁有大約520萬付費用戶 ,為中國互聯網第二大付費會員產品,有效印證了云加速服務的免費增值模式。
在繼續發展云加速增值產品的同時,迅雷將發揮大數據云計算領域的優勢,開拓云存儲類產品,以軟硬件結合的方式將迅雷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提供給用戶和合作伙伴。
未來,迅雷將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和服務升級為千萬級以上的用戶提供增值服務,將領先的核心技術開放給生態鏈上下游合作伙伴,為跨端的大互聯網提供數據基礎服務,讓網絡大數據像水一樣自由流暢和便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謝文東之風云再起》
本劇繼續延續《謝文東》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故事,在原小說的基礎上,進行了大刀擴斧的進行了改動,把整個時代放在了上世紀三十年代動蕩的時期,在那個大時代的背景下,在民族大義的感招下,謝文東以民族利益為重,在暗中協助共產黨地下組織,為民族大義做出貢獻,當然本季依然會重點描寫謝文東的兄弟感情。由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及北京樂享云星影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重慶市熱島科技有限公司

美檸(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我要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天衡兒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不上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有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