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PDiskon匯折聰購

公司名稱: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3638號2幢J666室
成立時間:2016-07-27
創始人:王合理
公司網址:https://www.vipdisko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VIPDiskon
公司描述
VIPDiskon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購物返現、社區型電商導購服務平臺,目前主打東南亞以及南亞區域的網絡用戶,是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合理 謝佩甫 唐弘頔 羅晨曦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
2016年12月2日,上海匯折聰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零一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P DISCOUNT上海公司 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在東南亞地區有一定知名度的跨境電商公司,業務主要包括:
1、 為東南亞及南亞區域的用戶提供區型電商導購服務,服務的模式包括購物返現, 合作的電商企業達1000以上,合伙涉及與互聯網用戶生活相關的各個領域,包括Amazon、Shopee、Lazada、Bukalapak、Matahari mall、Alibabba、Zalora、Rami a、Flipkart、Priceline、Agoda、Expedia等。
2、 從事跨境電商貿易,目前主要經營的商品包括家居、3C、美妝、母嬰等,主要通過Shopee、京東以及自有APP進行銷售,客戶集中在東南亞及南亞地區。


廣東眾生睿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山西嘉世達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嘉興三三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和君縱達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云朵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