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江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11號金泰國際大廈C座
成立時間:2012-08-10
創始人:周泳
公司網址:http://www.cmcj.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長江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于2012年8月,是湖北廣播電視臺(集團)旗下大型國有傳媒公司。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長江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7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于2012年8月,是湖北廣播電視臺(集團)旗下大型國有傳媒公司。長江文化集戰略投資商、內容供應商、跨媒體運營商于一體,以“文娛夢工廠、影像新勢力”為定位,立足中國傳媒本土,面向世界傳媒產業,走跨地域、跨領域、跨國界的產業集群發展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香火》
《香火》是由北京長江傳媒有限公司、浙江省東陽市富匯全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輕喜劇,由高寒執導,苗圃、周一圍、韓童生、李彬、胡丹丹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出生于王莽嶺的婦產科醫生金麒麟與身為刑警隊副隊長的妻子賈瓊花戀愛結婚生子的溫馨故事。
2、《閨蜜嫁到》
《閨蜜嫁到》由上海克頓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及北京長江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故事講述了夏晴和高心雅本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好鄰居。夏晴的父母離婚,不久夏父娶了對門高心雅的母親,兩家關系從此變得緊張。夏晴和高心雅也從好友變對手。然而陰差陽錯地,她們竟嫁給了一對親兄弟——鐘家晨和鐘力揚,工作上也成為了上下屬關系,從此,兩人之間的關系變得越發微妙。由于現實種種原因,兩對新人不得不住在同一屋檐下,并在婆婆張英紅的高壓政策下生活。
3、《辣媽正傳》
《辣媽正傳》由沈嚴執導,孫儷,張譯,明道,鄔君梅,奚美娟,秦沛,張晨光,朱銳等主演的一部當代都市劇。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長江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
主要講述了夏冰因懷孕和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并和其老板李木子以準媽媽身份成為朋友。



線眾合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電競之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藍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易一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