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鐳智能

公司名稱: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8-06-25
創始人:郭斌
公司網址:http://www.wolei-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沃鐳智能
公司描述
杭州沃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零部件檢測與裝配自動化設備研發、制造及推廣的高科技公司,始終站在國內該領域研發的最前沿,專注于推動中國汽車零部件制造業的進步與發展。
管理團隊
郭斌 林東洋 戴天勇 黃飛 趙靜 甘奮勇 陸藝 范偉軍
融資情況
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在新三板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沃鐳智能 8344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沃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零部件檢測與裝配自動化設備研發、制造及推廣的高科技公司,始終站在國內該領域研發的最前沿,專注于推動中國汽車零部件制造業的進步與發展。

公司座落于浙江省國家大學科技園內,擁有汽車、機械、電子、計算機等各類專業技術人才,研發人員占員工總數的40%以上,其中博士、高級工程師、碩士等高級研究人員10人,員工本科以上學歷達到45%。公司與國內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檢測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合作建有“汽車零部件檢測工程技術中心”、“汽車零部件檢測聯合實驗室”,使我們能隨時跟進汽車零部件檢測與自動化裝配技術的最新發展趨勢。

杭州沃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持續創新能力,經營業績穩定增長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獲得20多項專利與軟件著作權,并通過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企業”的認定。公司對產品技術創新的專注,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獲得了廣泛的認可,已有多項產品通過了“浙江省科技成果鑒定”,并被評定為國內領先水平,其中“汽車離合制動綜合性能測試裝置”還通過了杭州市國內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的認定。公司的研發項目獲得了“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以及“杭州市科技創業種子資金”的支持,2009年獲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科技興檢獎”二等獎,2010年公司成為杭州市首批入選“雛鷹計劃”重點扶持的企業。

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車零部件檢測與裝配自動化設備的研發,已形成了氣壓制動檢測、液壓制動檢測、密封性檢測以及汽車制動關鍵零部件裝配檢測線與自動化專機等幾大系列產品,具備了從試驗設備、在線檢測設備到成套自動化裝配檢測線的全面設計制造能力。產品種類現已延伸至汽車制動系統、汽車傳動系統、行駛系統和轉向系統等多個領域。杭州沃鐳科技有限公司不斷汲取國內外的先進經驗,持續改進產品性能,已成功為國內多家知名汽車生產廠及零部件企業提供配套服務。公司憑著精湛的技術、完善的售后服務、專業的人才隊伍,獲得了比亞迪汽車、一汽集團、中國重汽、陜汽集團、三一重工等客戶的一致好評。

作為新一代專注于汽車零部件檢測與裝配自動化技術的高科技企業,杭州沃鐳科技有限公司堅持以“持續創新發展、誠實守信為本、質量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不斷開拓進取,加強自主研發,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專業的服務,為中國汽車工業的發展和進步做出貢獻。

何鳳偉
職位:董秘


成都昂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馭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大黑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豆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健愈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盈朗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