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北電信設計

公司名稱: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市槐安東路102號
成立時間:2001-07-30
創始人:霍戰群
公司網址:http://www.hcdc.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_河北電信設計
公司描述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是以信息工程規劃設計、監理、網絡集成和通信工程總包為主要業務的信息技術服務型企業,是河北省內咨詢、勘察、設計、集成、監理“五甲”單位、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單位,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管理團隊
霍戰群 武文柱 陳麗娟 姜建新 閆慶豐 張國亮 楊文臣 白月維 張紅軍 谷月英 孫燕 劉擁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是以信息工程規劃設計、監理、網絡集成和通信工程總包為主要業務的信息技術服務型企業,是河北省內咨詢、勘察、設計、集成、監理“五甲”單位、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單位,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經過多年的耕耘發展,公司與各通信運營商及政府、通信設備商、企、事業單位開展了廣泛的業務合作,在河北信息工程建設領域的咨詢、勘察、設計、集成、監理市場位居前列,并在全國多個省市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注重人才培養與核心競爭力提升。公司管理體系健全,通過了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融合型認證以及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公司注重創造品牌和影響力,擁有部級、省級信息通信咨詢設計行業派出專業評審專家的資格,先后多次獲得部、省信息通信行業咨詢設計優秀獎,是河北省專家資格高、獲獎項目多、業務能力強的信息技術服務型企業。公司注重誠信體系建設,榮獲中國通信企業協會2016-2017年信息通信行業“信用建設先鋒企業”稱號。開放平臺、共同發展是我們的宗旨,公司期待與各方開展多層次的業務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設計業務
公司以信息網絡、無線通信、鐵塔、光纜傳輸、寬帶接入、建筑動力等專業的規劃咨詢、勘察設計為主導業務,致力于在信息通信領域為客戶提供各類信息化綜合解決方案和專業高效的服務支撐。
先后獲得部、省級信息通信行業咨詢設計優秀獎150余項,其中部級優秀獎33項,省級優秀獎176項。公司20多人獲得部、省級咨詢設計行業專業評審專家資格,多次參與部、省級重大咨詢設計項目的評審。榮獲“全國先進通信設計企業”稱號;公司以信息通信運營企業為圓心,提升咨詢、規劃、設計、集成、通信工程、監理、營維業務閉合環節點間的耦合能力;集中精力和資源,做優、做強環形業務鏈條。
公司與移動、聯通、電信、鐵塔、廣電以及多個政府企、事業單位開展了廣泛的業務合作,在河北信息通信建設領域的咨詢、勘察、設計市場位居前列,并在全國多個省市取得良好業績與口碑。目前公司在河北省11個地市及北京、上海、天津、甘肅、湖南、廣東等十多個省市設有分院開展業務。
公司設有信息技術研發中心,負責LET及5G技術、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智慧城市等新技術的研究及跟蹤。在新技術研究及應用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績,取得相關專利10余項。

2、信息業務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是以信息工程規劃設計、監理、網絡集成和通信工程總包為主要業務的信息技術服務型企業,是河北省內咨詢、勘察、設計、集成、監理“五甲”單位、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單位,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公司專業開展:規劃咨詢、編制項目建議書、編制項目可性行研究報告、項目申請報告、資金申請報告、工程設計等業務。近20年的發展,先后獲得行業咨詢設計優秀獎100余項,其中:部級優秀獎10余項、省級優秀獎90余項,積累了豐富的咨詢、設計項目實施經驗,樹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

3、光纜分纖箱產品型號
本產品符合標準YD/T 2150-2010 光纜分纖箱,主要用于光纖到戶、光纖到辦公室、光纖到大樓等項目室內、外光纜的光纖分配、連接調度。 主要特點 本產品主要由箱體、內部結構件、光纖活動連接器、光分路器及備附件等組成。前后單開門,防護等級達到IP65;在滿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力求小型化,結構合理,使用成端方便;可安裝FC、SC、ST等多種適配器;分纖路由設計合理,可保證光纖的曲率半徑,可插入光分路器模塊,完成光纜的引入固定、光纖的熔接配線、分路器的安裝管理等,實現線路的分路增容。...
所屬欄目:通信產品。

4、走線架產品型號
走線架也叫電纜橋架,是機房專門用來走線的設備,指進入電信、網通、廣電的機房后通過走線架布放光、電纜進入終端設備,用于綁扎光、電纜用的鐵架。 走線架分室內走架線和室外走線架兩種。室內走線架主要采用優質鋼材或鋁合金材料,經過抗氧化噴塑或鍍鋅烤漆等表面處理方式。室外走線架主要采用鋼材料,經過熱鍍鋅處理。走線架主要用于機房及基站內外各類線纜的鋪設。具有外型美觀款式多樣,強度高、安裝簡單、布放線纜方便等特點。 技術指標: 溫度范圍 -40℃~+85℃...
所屬欄目:通信產品。

5、集裝柜產品型號
集裝柜有普通式、嵌入式和IDC式三種 普通直流集裝柜,一般采用雙路供電,標準被配置為每路空開4只,機柜均配有優質銅材制作的工作地和保護地 普通交流集裝柜,一般采用雙路供電,配空開2只,2個多孔交流插座,機柜均配有優質銅材制作的工作地和保護地 嵌入式集裝柜,一般總輸入兩路25A,輸出兩路共12個空開,分別下接一個三芯兩孔鑲嵌插座,四層隔板,機柜均配有優質銅材制作的工作地和保護地 IDC直流集裝柜輸入-48V/63A兩路,每路分為8路輸出,其中32A/2路、20A/2路、10A/2路,總開關過流跳閘時...
所屬欄目:通信產品。


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譜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聚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思廷科技有限公司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